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53

西安中星测控有限公司

西安中星测控主要产品压力传感器/变送器、惯性传感器、物联网的解决方案、可穿戴产...

网站公告
西安中星测控有限公司(Xi'an Chinastar M&C Limited)成立于1996年,主营业务为传感器和物联网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重点产品为压力传感器/变送器、惯性传感器、物联网的解决方案、可穿戴产品。以创新思维作为企业发展的基本要素,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已申请国家专利73项,获得专利65项(发明专利6项),其余8项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受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白伟谊
  • 电话:029-88326520
  • 邮件:master@websensor.com
  • 传真:029-8823776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星测控技术总监在第九届国防电子展上做技术讲座
新闻中心
中星测控技术总监在第九届国防电子展上做技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0-04-25        浏览次数:53        返回列表
       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简称CIDEX)及北京国际应急信息技术与装备展览会(简称BEX)于2014 年5 月8-1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中星测控作为传感器界有影响力的创新型公司,由技术总监于2014年5月10日9:55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B馆宣传活动区举行《MEMS惯性传感器应用》的技术讲座,主要涉及MEMS惯性传感器的原理、性能、选型及应用技术等内容。 

讲座现场

介绍公司发展历程

介绍导弹测姿与定位测量单元

介绍CS-IMU-09导线舞动测量单元

讲座结束后与参会人员讨论

  中星测控专注MEMS陀螺、加速度计、倾角传感器以及组合惯性器件的研发生产,将继续秉承成功理念,坚持以技术为基础、以市场为导向、以顾客满意度为目标的经营理念,稳健的开拓市场,立足成为“全球传感器界有影响力的创新型公司”。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9****2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