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53

西安中星测控有限公司

西安中星测控主要产品压力传感器/变送器、惯性传感器、物联网的解决方案、可穿戴产...

网站公告
西安中星测控有限公司(Xi'an Chinastar M&C Limited)成立于1996年,主营业务为传感器和物联网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重点产品为压力传感器/变送器、惯性传感器、物联网的解决方案、可穿戴产品。以创新思维作为企业发展的基本要素,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已申请国家专利73项,获得专利65项(发明专利6项),其余8项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受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白伟谊
  • 电话:029-88326520
  • 邮件:master@websensor.com
  • 传真:029-8823776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星测控开展牛背梁登山赏花之旅
新闻中心
中星测控开展牛背梁登山赏花之旅
发布时间:2020-04-25        浏览次数:46        返回列表
2014年5月17日,中星测控全体员工来到了位于秦岭山脉柞水境内的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进行了一次登山赏花之旅。

清晨7:50分由公司出发,历经1个半小时的车程就来到了牛背梁,眼望着翠绿高耸的大山,所有人的心中都萌发出了一股急切的征服意愿。

中星测控牛背梁之旅

景区入口集体合影

中星测控牛背梁之旅1

一号景区羚牛谷入口处,所有人在等待检票

中星测控牛背梁羚牛谷

1个小时的羚牛谷穿行,欣赏着沿途的山水的同时,也为即将的登山做了一个热身运动。

牛背梁

开始登山了,向着杜鹃花开的地方进军

牛背梁22

马上到十八盘了,遇到了一个小分队,大家先合个影

牛背梁44

歇息片刻

牛背梁会师天路

大部队会师

       一天的牛背梁之旅带给大家的有欢乐和互助、汗水与胜利,有着这样的一支生力军,再高的山峰也能征服,我们期待着来年再攀高峰。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9****2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