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53

西安中星测控有限公司

西安中星测控主要产品压力传感器/变送器、惯性传感器、物联网的解决方案、可穿戴产...

网站公告
西安中星测控有限公司(Xi'an Chinastar M&C Limited)成立于1996年,主营业务为传感器和物联网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重点产品为压力传感器/变送器、惯性传感器、物联网的解决方案、可穿戴产品。以创新思维作为企业发展的基本要素,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已申请国家专利73项,获得专利65项(发明专利6项),其余8项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受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白伟谊
  • 电话:029-88326520
  • 邮件:master@websensor.com
  • 传真:029-8823776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星测控谷荣祥总经理受邀担任2014iCAN国际大赛评委
新闻中心
中星测控谷荣祥总经理受邀担任2014iCAN国际大赛评委
发布时间:2020-04-25        浏览次数:48        返回列表
2014年7月19—20日,2014年国际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iCAN2014)在日本仙台顺利举行,中星测控谷荣祥总经理受邀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

iCAN国际大赛

        本次iCAN2014国际大赛来自中国、日本、德国、瑞士、法国、新西兰、波兰、新加坡、泰国、中国香港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23支代表队的102名选手在日本仙台的东北大学进行了激烈角逐。

iCAN国际大赛评委

谷荣祥总经理和其他几位评委

谷荣祥总经理为获胜队伍颁奖

谷荣祥总经理参观日本某校的参赛作品

参赛队员为谷荣祥总经理演示作品

中国的参赛队伍为谷荣祥总经理介绍作品

        各国的选手们充分发挥创造能力,作品精彩纷呈。最终来自德国TU Darmstadt的“Smart Protection goggles”和来自日本福岛的“ProROBO-Robot”队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来自中国、德国、瑞士和波兰等国的6个作品获得二等奖,大赛还评出三等奖和最佳贡献奖若干名。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9****2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