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53

西安中星测控有限公司

西安中星测控主要产品压力传感器/变送器、惯性传感器、物联网的解决方案、可穿戴产...

网站公告
西安中星测控有限公司(Xi'an Chinastar M&C Limited)成立于1996年,主营业务为传感器和物联网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重点产品为压力传感器/变送器、惯性传感器、物联网的解决方案、可穿戴产品。以创新思维作为企业发展的基本要素,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已申请国家专利73项,获得专利65项(发明专利6项),其余8项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受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白伟谊
  • 电话:029-88326520
  • 邮件:master@websensor.com
  • 传真:029-8823776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星测控三轴加速度计CS-3LAS-01A批量供货
新闻中心
中星测控三轴加速度计CS-3LAS-01A批量供货
发布时间:2020-04-25        浏览次数:48        返回列表
      中星测控最新研发的三轴加速度计CS-3LAS-01A是一款主要应用在船舶仪器仪表上的高精度传感器,该产品采用了进口高精度MEMS-IC芯片,具有BIMOS信号限制电路,其内部采用数字补偿的方式对零位温漂、交叉耦合及非线性根据其特性进行了相应的补偿,使其可在全温区内满足技术指标的要求。
        CS-3LAS-01A的性能为:测量范围(g):±12(Y)、±10(X、Z);零偏≤0.01g;零位稳定性(全温)≤0.005g;零位重复性(全温)≤0.001g;偏置温漂(全温)≤0.01g;非线性度(全温)≤0.3%FS;分辨率≤1mg;阀值≤1mg;带宽≥50Hz;耦合误差的绝对值(全温)≤7′。

 

CS-3LAS-01A三轴加速度传感器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9****2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