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53

西安中星测控有限公司

西安中星测控主要产品压力传感器/变送器、惯性传感器、物联网的解决方案、可穿戴产...

网站公告
西安中星测控有限公司(Xi'an Chinastar M&C Limited)成立于1996年,主营业务为传感器和物联网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重点产品为压力传感器/变送器、惯性传感器、物联网的解决方案、可穿戴产品。以创新思维作为企业发展的基本要素,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已申请国家专利73项,获得专利65项(发明专利6项),其余8项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受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白伟谊
  • 电话:029-88326520
  • 邮件:master@websensor.com
  • 传真:029-8823776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星测控无线智能水浸报警器批量供货
新闻中心
中星测控无线智能水浸报警器批量供货
发布时间:2020-04-25        浏览次数:43        返回列表
      由中星测控研发生产的无线智能水浸报警器CS-iWM-03A现已通过测试,并向客户批量供货,主要应用于电信地下基站的水浸报警,防止因随电缆而流入地下基站的雨水导致的线路瘫痪。

       无线智能水浸监测终端主要用于监测区域内是否有水侵入,当监测到有水侵入时会立即向预先绑定的手机发送报警短信,以便能及时处理,而当浸水退去或管理人员进行处理后也会发出水浸恢复正常的短信提示。同时还有电池电量提示及低电量报警功能,并带有一款专用APP软件,方便管理人员进行设置。

        无线智能水浸报警器能够应用于厨房、卫生间、地下基站等地点的水浸监测。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9****2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