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53

西安中星测控有限公司

西安中星测控主要产品压力传感器/变送器、惯性传感器、物联网的解决方案、可穿戴产...

网站公告
西安中星测控有限公司(Xi'an Chinastar M&C Limited)成立于1996年,主营业务为传感器和物联网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重点产品为压力传感器/变送器、惯性传感器、物联网的解决方案、可穿戴产品。以创新思维作为企业发展的基本要素,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已申请国家专利73项,获得专利65项(发明专利6项),其余8项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受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白伟谊
  • 电话:029-88326520
  • 邮件:master@websensor.com
  • 传真:029-8823776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星测控参加2014无线技术与物联网应用研讨会
新闻中心
中星测控参加2014无线技术与物联网应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4-25        浏览次数:43        返回列表
9月18日,2014无线技术与物联网应用研讨会在西安高新区举行,中星测控研发部刘部长参加了该研讨会,并做了名为《无线物联网感知系统与新型传感器应用》的演讲,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关注。

  演讲内容主要介绍了无线物联感知系统的应用实例——中星测控感知企业系统,从感知企业系统实际需求出发,讲解如何选取合适的无线射频模块和传感器,并介绍了由这些无线模块和传感器组成的新型无线物联网产品:无线车位传感器、跌倒报警器、物联网环境传感器、智能井盖异常监测终端等。

中星测控参加2014无线物联网感知系统研讨会

刘部长在作演讲

中星物联网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9****2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