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53

西安中星测控有限公司

西安中星测控主要产品压力传感器/变送器、惯性传感器、物联网的解决方案、可穿戴产...

网站公告
西安中星测控有限公司(Xi'an Chinastar M&C Limited)成立于1996年,主营业务为传感器和物联网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重点产品为压力传感器/变送器、惯性传感器、物联网的解决方案、可穿戴产品。以创新思维作为企业发展的基本要素,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已申请国家专利73项,获得专利65项(发明专利6项),其余8项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受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白伟谊
  • 电话:029-88326520
  • 邮件:master@websensor.com
  • 传真:029-8823776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星测控智能车位控制器震撼上市
新闻中心
中星测控智能车位控制器震撼上市
发布时间:2020-04-25        浏览次数:43        返回列表
      智能车位控制器是由西安中星测控有限公司开发,用于对无线车位传感器、车位显示屏、车位灯等车位设备的自主管理产品。该控制器管理车位设备的配置信息,对车位设备数据进行收集、存储、分析和分发,并与车位服务器进行信息交互。

智能车位控制器采用ARM9处理器,自带嵌入式Linux内核操作系统,安装MySQL数据库用于数据存贮。控制器集成web服务器功能,可以通过网络登录进行远程管理。

智能车位控制器

      主要功能

        数据分析

        接收车位终端设备信息,并进行实时解析。

        数据安全(本地存储、智能备份)

        将所有车位终端设备状态、电池电量信息和设置信息(ID、发送间隔时间、测试参数等)保存在本地数据库中;本地数据库中的记录量达到一定数量后自动备份到SD卡中。

        Web管理

        通过web方式登录车位控制器,查看实时数据,对终端设备进行设置。

智能车位控制器系统

        断点续传

        车位控制器将实时数据信息传输至中心服务器,当通信网络中断时,车位控制器将缓存当前收到的车位设备信息,网络恢复后将断网时的所有车位设备信息数据发送到服务器。


      优点

        方便组网

        车位控制器与车位传感器、车位显示屏、车位灯等车位设备采用zigbee进行数据传输,易于和车位设备组成局域网;与服务器端可以采用RS485、RJ45、GPRS传输,安装简单,接口丰富,广域网组网便利。

        安全稳定

        车位控制器采用ARM9处理器,无风扇设计,可自行存储、分析数据和传输数据,不需要其他设备进行数据的存储和传输,带有数据缓存机制,支持断点续传。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9****26520